今天俺終於鼓起勇氣抓同學問問題了
也算我運氣好碰到一個真的會的
問完開心的回家後
突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話說腦袋裡最近都裝些怪怪的東西
想想我為什麼唸書
想想國中的物理 想想國中請過的家教
其實我真的滿叛逆的
或者說 我唸書是為了求知 為了好玩
我喜歡在事實中實踐看看
所以我國中開始就討厭物理的...力學電學
也許是我書真的看太多了
不小心給我瞄到一個
"牛頓三大運動定律是錯的 只是無人可更正 影響層面太廣"
我記得那是我第一次不相信書本
傳了幾千年的東西居然是錯的!?
但在我真的下去K書的時候
還真給我抓到了= =
照運動定理來說
背負著東西時移動所耗的功 = 同於物品作用於人的功
講白一點就是
負重賽跑所做的花的力氣 只是無負重賽跑+上物品給的壓力而已
看到這裡我臉都綠掉了
電學也慘了 看也知道很多東西是些科學家亂猜的
所以國高中物理我整個就是悲劇
我滿想跟老師講的說
不過想想也不對
如果真的要否定掉牛頓
那 正確的在哪裡?
總不能放掉物理這科不考吧!?
就不了了之摟
我唸書總會想很多很多東西
因為我是真的想要知道
或者說覺得很好玩才會認真唸
因此什麼考過就好阿 什麼60分就好阿
都是說給別人聽的
我自己的原因不外乎
我想學
我需要
或者是 我想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
什麼考到40就好了 考到哪裡哪裡就好了 就很強了
考前反而會被我用一種很奇怪的眼光看
寫書的人 編考卷的人 的標準就是設定在通過高中程度上
依靠這本書 可以拿到100分沒問題
難聽的講法就是 智商不低於70都可以拿到100分
那.........只考60分...............
雖然玩樂佔了很大的因素
但是那絕對不是我的自尊容許的標準
看那個我鄰居那個
小時後就有過動症 坐在椅子上只能坐三分鐘就坐不住
現在拿清華學生證在買電影票的人就知道了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哭哭
過幾個小時就是數學課了
可我卻不想上課
想也知道上課狀況一定不好的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前天下課休閒去租書店坐著看小說
忽然前面走來了一個女的 在我面前站定
基於還是有保持一定的警戒範圍
所以我面無表情的抬頭看是誰?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我的人生計畫大多定在30歲以前
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我30歲以後想幹麻呢?
其實想想一下就知道了
我想把我的遺憾補足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
思緒好亂
沒什麼辦法專心
所以 垃圾桶我來摟~
感覺我常常做一些怪事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我發現我真的滿悲劇的
我可以坐著打36小時的電腦
也可以抱著書K20小時 不管是小說或是課本
也可以上10小時的課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姚上中正了
姚上中正了
阿我還在這幹麻呢?
(去角落蹲)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明明都開始題庫班了
本來信誓旦旦想說要把那疊書K完
然後把數位課上完
再整理一份筆記出來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這星期一開始很嚴重的無心唸書
想想或許是太累了
四五六就給他放假放下去
可是到了星期六我就知道什麼叫做強制銷假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