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點倒吃甘蔗的感覺了
或者說數學終於告一段落開始唸背科了
相對於數學來說 背科真的不需要動太多腦筋
就是英文很煩 非常煩ˊˋ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因為臨時奶奶說要開刀的關係
所以我丟下所有的事情就這樣往嘉義衝去
看看其實也沒什麼
或許又只是老人家在想我們而已(謎:根本就是)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今天開始上題庫班的課了
本來還很緊張
因為我連正課都還沒上完= =
就要開始複習
一整個感覺就是GG了
可是時間到了還是要硬著頭皮去上的= =
這老師也夠聰明(懶?)
題目都挑台清交成中字輩的居多
上完課......
老師臨時丟了一句話就溜了
"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的特別快"
連後面的同學都在說"今天老師講的特別快"
突然我醒了
很尷尬的一直笑
因為我突然發現老師講爆快的原因了.......
可能是剛好我從早上上到晚上真的累了
也有可能是他開頭放的很簡單
所以我坐在離老師很近的位置上...............
瘋狂的寫題目打哈欠
連打了兩個小時的哈欠= =
給老師製造了不少壓力XXD
因為我解的速度跟慢沒什麼關係.......
人看字的速度會比講話速度慢
但思考的速度卻是超過速度的....
才會一直加速加速再加速XXD
進度超前講完 還提早30分鐘下課 (似乎真的快過頭了XD)
好拉下次我會收斂一點的QAQ.......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在7-11跟店員說 我咖啡要加熱
才發現我講話異常的難說出口
天阿 我到底多久沒有動口講話了我!?
上課看影片 不說話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我發現我的數學兩大惡夢......
起因就是找死 去聽了一次工數的"微分方程"
然後我就知道我的微績分課本可以燒了
然後浪搭列入我最不受歡迎的符號之列
本來我還很開心 起碼我報的都不考工數
然後...........線代看到浪搭就算了.........
離散也出現
為毛連資料結構都可以給他浪搭一下!?
跳關跳關在跳關
就是不給我跳就對了
==================================
微積分.........大概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考期末考了我還是不會算偏微分
雖然考清大轉學考的時候
微積分四則運算都不熟的我
碰上純英文八成看不懂得考卷
還瞎貓碰上死耗子 硬是給我拿下27分
但..................
一切都結束了
為什麼線性代數會有積分...........(狂淚)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口<
抱著漫畫在慢慢翻......
老師說 微積分是大學最簡單的數學 所以才會放在大一
屁拉 明明就是老師知道這科要三修.......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今天早上起床出門開始就是一片混亂
想說可以去車上睡
所以今天決定撘公車
可是7-11的ATM跑的超級慢的....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我覺得我瘋了
星期六從早上八點半開始上10個小時的重課
只是為了星期日可以出去玩
中間看到線代出現積分的時候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昨天才剛把亞太手機從我妹那邊拿回來
今天晚上凌晨一點就接到一通無號碼顯示的來電
我:偎?
某男:偎!妳在做啥呢?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我知道要敬老尊賢
還要對父母有強大的敬意
還是乖乖的不頂嘴
可是...................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今天收到姚的電話
中正開始報名了
我也開始準備做最後衝刺了.............?
不 其實我書還沒念完= =
wei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